希亞

你好,我是希亞
是隻海豹兼職不專業畫手
近期比较忙碌

目前專坑第五,CP站杰佣、心患心,
非常雜食,只要不是詭異的CP都吃(?)

【Toothcup】捣乱下的真心



*大学生Hiccup捡到小只Toothless的设定


*转生梗有


*ooc可能有请注意




「没牙,把你嘴里咬着的东西吐出来,现在。」


看着咬充电线咬得不亦乐乎的没牙,希卡普只觉得胃疼,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条线了,在这样下去,只怕买实验材料的钱都拿去买充电线了。


「快点,别让我说第二遍。」


没牙听见后便停下嘴边的动作,用着那无辜清澈的龙族大眼睛抬头看向希卡普,这让少年动摇了,但他想到上一条那死状凄惨、惨不忍睹的电线,马上坚持住自己的理智。


「别装可怜,这招对我没用的。」


可你上次还被我骗的一愣一愣的。


没牙朝着他露出微笑,每次看到这种人性化的表情,希卡普都会觉得不可思议,跟龙生活了一段时间,他也渐渐知道没牙能理解他说的话,也会用动作来跟他表达情绪。


例如说晚餐如果是没牙喜欢的鲑鱼的话,那他就会相当兴奋,尾巴会不停的摆动,而当希卡普太晚回家时,一打开门看到的就是黑龙一脸不高兴的用尾巴拍打着桌面。


看来是宠惯了,搞的性格跟个小霸王一样。


希卡普拿起被咬得满是龙口水、破破烂烂的电线,叹了口气,随手就扔进垃圾桶里。


「看来得重新买一条了,顺便也要买能给你咬的东西才行。」


将杂乱的工作桌稍微整理一下后,他便拿起手机和钱包就打算出门,但在开门前,没牙却飞了过来站在他的肩膀上。


「怎么了?你要跟我出门吗?」


希卡普有些惊讶,因为毕竟没牙是已灭绝的恐龙后代,外面的世界对黑龙来说太过危险,所以他才只在偏僻的山区或森林才敢带出来,没牙似乎也知道这一点,才自愿留在家里。


「不行不行,我这次可没有要去森林,快下来。」


在他想要将肩上的龙抱下来时,却发现没牙的爪子紧紧抓着他的外套,而且无论怎么拉都拉不下来,硬拉外套又会坏掉,出声劝阻也没用,最终他放弃了。


「好吧,既然你这样闹的话,那我也不出门了。」


话一说完,黑龙马上从他的身上跳了下来,慢悠悠的走到沙发下爬了上去,看着站在门口的希卡普用尾巴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,示意要他坐在这。


是叫他不要出门,待在家里的意思吗?


他走到沙发靠右的位置,一坐下来,没牙马上跑到他的大腿上趴着,希卡普看着这难得的撒娇,原本因为对方捣乱而不满的心情也烟消云散,只是轻轻的抚摸着黑龙的头顶和背脊。


希卡普现在大概懂那些宠物主的心情了,就算再怎么调皮捣蛋,但那些小动物总是能够让人卸下心防,在独自一人时,也只有他们,肯陪伴在你身边。


但没牙却不太一样。


哪里不同他也说不出来,该怎么说,就像是……


「就像是挚友……?」


没牙舒服的享受着抚摸,却并没有因此忘记刚刚看见的事情。


在希卡普整理桌子的期间,他站在窗台上正伸着懒腰,却突然间感受到刺人的视线,龙的危险本能让他马上躲了起来,并在外面视线的死角尽可能查看窗外。


然后他看见了,在不远处的小巷子,有几个人望着这里,即使距离有点远,但他能确实感受到恶意。


是冲着我来吗?还是希卡普?


一想到是后者,没牙就警戒了起来,现在的他不像以前那么强大,连能不能保护自己都不确定,但是如果是为了希卡普一一


即使是折断他的双翼,他也绝对会守护住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老实说,这是我第一次写比较有剧情的篇章,所以下一章我是有点担心写不好,希望能多见谅(^_^;)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