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亞

你好,我是希亞
是隻海豹兼職不專業畫手
近期比较忙碌

目前專坑第五,CP站杰佣、心患心,
非常雜食,只要不是詭異的CP都吃(?)

【Toothcup】飞翔的龙与海



*大学生Hiccup捡到小只Toothless的设定


*转生梗有


*ooc可能有请注意




海。


深蓝色的大海出现在我的眼前,相当清澈,没有一丝污染的痕迹,天空也是如此,这样的景象,即使是在梦中,也让我感觉非常清爽。


但和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我坐在某个生物的背上飞翔着,漆黑的身躯,像兔子般长长的耳朵,以及在尾巴末端那特别显眼的一一红色尾翼。


……


这身形,是不是跟没牙有点像啊?


难道说是没牙古代的祖先?如果真的是,这可不太妙,瞧这体形,在那不算宽敞的家,转个身都能把东西扫倒了,要是没牙热情的扑上来……他那鱼骨头般的身子绝对会被压垮。


在我胡思乱想时,视线突然变得低矮,身体再次不受控制,弯下腰俯卧在龙背上,感觉就像是另外一个人,不过这对我来说或许是好事,毕竟我可不会驾驭着龙飞翔。


龙飞的越来越高,穿梭在天空、云层之中,我看着自己展开双手,闭起眼睛感受着风吹拂脸庞,不知不觉中,我也将自己代入了这个人、这趟飞行中。


好棒,这就是飞翔的感觉。


稍微能够体会没牙的感觉了,我在心里如此想着,而我还沉浸在余韵里时,我就看到自己将像是扣环之类的东西拿掉,心中顿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。


然后,我自己就掉下去了。


卧槽卧槽卧槽! !


要追求刺激也不是这样啊! !


在高空中掉落的速度非常的快,我的脑中一片混乱,但却能感受到心脏跳得很快,或许是肾上腺素的关系,在这极致的刺激我感觉到了一丝快感。


黑龙看见我掉下来后,也跟着俯冲下来,这时我才看清楚他的样子。


没牙跟他简直可以说是同一个模子刻印出来,甚至连那草绿色的眼睛都如出一辙,黑龙似乎是发现我在看着他,便朝着我做了个吐舌头的动作。


连表情都做的一模一样。


我笑出声来,这个人似乎是做过很多遍了,在空中抓到龙鞍后就迅速重新将绳子扣好,踩好踏板,便趴在龙背上,等待着时机。


看着越来越近的大海,我却一点都不紧张,因为我相信。


“「相信我和他一定办得到。」”


“「因为,我们之间有着无人能比的羁绊。」”


“「一一一一」”




「!!」


太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,刺眼的使刚睡醒的他睁不开眼,谜着眼睛过了一会儿才适应,希卡普看向窗边,便看见没牙正叼着拉窗帘的绳子,见希卡普醒来,马上放开嘴里的拉绳跑去跟他讨摸了。


「嘿,现在才几点啊?那么急着叫我起床?」


「咕噜噜!」


他摸着没牙的头,那温暖的手掌总是让没牙舍不得离开,在希卡普要把手收回去时,还会不断的把头往手心凑过去,这样的举动,让希卡普无奈的觉得他养的不是龙,是只爱撒娇的狗才对。


「既然现在还那么早,我在多睡一下……唔!」


在他正准备躺下继续补眠时,没牙就先舔了他一脸龙口水,而且还趁势追击,整条龙跳上去压着希卡普,又是一轮口水洗礼。


别看没牙那小小的体型,之前刚来时希卡普就帮他测体重时,测出来是四点几,不知道经过这段时间的喂养变成了多少,大概不小于五公斤,可能更多。


「停!我不睡了总行吧,别舔了!」


希卡普一把抓住在他脸上为非作歹的恶龙,被制伏住的没牙似乎不甘心,拼命扭动身子试图挣脱。


「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,乖乖认命吧!」


他在说这话时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相当狡猾,虽然现在满是难以清洗的龙口水,不过看起来还是有着十足的恶人样。


「就让我多捏几把肚子就好了……疼!」


想当然,没牙才不会让他得逞,马上用尾巴扇了希卡普一耳光,然后趁他分心时挣脱,飞速的跑到安全地带一一沙发椅背上。


上次的心理阴影都还没忘呢!


「好啦,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。」


希卡普无奈的笑着,这次很明显是他输了,他也没有太在意,经过早上这么一番闹腾,也让他原本就记不太清楚的梦忘的差不多了。


但是,一定是个美梦吧。


他在心里如此想着。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最近看到toothcup的标签多了好多人,老实说还蛮开心的,因为代表有更多人喜欢这个cp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